Monday, April 28, 2014

小狗的挑衅。无稽之谈

无端卷入办公室纠纷,弄得一头雾水,才发现我被灞陵了。

委屈。谁都没有义务对谁好。这我比谁都清楚。

对手是一个四十几岁的矮冬瓜,战胜癌症的大叔,仗着自己的经验欺负弱者的懦夫。里表不一,用言语挑衅同事的伪君子。在我背后下战书,却在我面前恭恭敬敬,如此下三滥的招数,我为他感到可耻。

更何况我们没有工作的往来,简直是无中生有。我最讨厌钻牛角尖,自命清高,更讨厌玩文字游戏的人。

上次的交手,我已经百般忍让,到处散播谣言说我种族歧视,连人事部经理都觉得他故意自造事端,对他的小狗心态,我已经忍耐再忍让。至少我们俩得共同老板,是站在我这边的。

挑起的敌意,我可以奉陪到底,斗败的不会是我,但又为何物?为了颜面?我处事,办事的方法,待人的手法,同事们是有目共睹的,不是他一个新人说的算!

当然接下来,我可以当面反击,也可能会直接通报总裁。

全看他的造化如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