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1, 2012

感伤篇 - 季节


我已经很久不听中文歌了。。。


今天又听见这首歌,心里酸酸的,万千思绪涌上心头。


《秋意浓》。。。是多有意境的一首歌啊~


尤其钟爱这一段:

“舞秋风,漫天回忆舞秋风。叹一声,黯然沉默。”


1993 年是这首歌的发表年份。

那一年我写了:
“叶子离开了深爱着的大树。
是风的猛烈追求,还是大树的不挽留”


当时我还是个天真的学生妹。而今天的我,多了些许的沧桑。


历经近20年,我在不同的阶段,对这首歌的体会还是一样 - - 哀愁。


多美丽的歌词。 “离别多, 叶落的季节离别多”


人的一生有多少离别?


记得的。忘记的。在意的。不在意的。


别太认真,梦一场罢了,过眼云烟,谁都不属于谁的。


献给明白我的人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